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为学院师生上廉政党课
2019-11-28 13:42  

112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在综合楼520会议室,以“必须做到心中有敬畏”为题,给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聆听了党课。

IMG_2929.JPGIMG_2946.JPG

    韦超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几个发生在我省高校领域内的违法违纪案例,并要求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廉洁做事,做到心中有敬畏。韦超指出,廉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从严要求;必须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靠制度规矩办事的行为自觉。

    韦超最后强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时刻做到严于律己,为学院发展建设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