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召开应用物理1841班“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中闪光”网络主题班会
2020-02-22 11:0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根据学院安排,22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组织联系班级应用物理1841班全体同学,召开了“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中闪光”主题班会。

 

    会上,韦超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就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传播非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二要遵守纪律和规矩,服从疫情工作安排,服从疫情工作人员管理,做到不出门或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三要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在学校正式开学前,不要提前返回学校;四要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在家认真进行线上学习,有效完成学习任务;五要切实做好信息尤其是异常信息的上报工作,做到不漏报、不瞒报。最后,韦超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以理性、乐观、积极的态度,直面新冠疫情,既要做好自身防护,又要完成学习任务,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线上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做好自身防护,完成学习任务,以自己的有力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共渡难关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