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为教职工发放防疫物品
2020-03-11 18:19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院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311日,理学院分工会用校工会下拨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经费,为每位教职工购买了消毒喷雾剂、免水洗抗菌洗手液、口罩、酒精湿巾等防疫物品。

防疫物品发放由专人负责,四个家属院均在小区门口进行发放,不在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则通过快递形式进行发放,保障每位教职工都能领到防疫物品。

在防疫物品货源极其紧缺的特殊时期,学院领导迅速研究部署,积极联系商家,通过多种渠道协调购买防疫物品,切实将温暖传递至每一位教职工,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共同抗疫注入温度,为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战役胜利助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