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2020-04-05 11:49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革命英烈的遗志,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的精神,44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5f87be92d053f9bd93e45ceb1f806.jpg

活动中,大家通过“中华英烈网” 等网络平台积极参与网上祭扫活动,为革命英烈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献花、敬礼、哀悼、留言,并浏览学习了革命英烈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以文明的祭祀新风,以健康的祭扫方式,传递真情,追思英烈。

最后,大家通过支部微信群分享了自己参加网上祭扫活动的感悟。“因为他们的牺牲,才有了今天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继承他们英勇无畏、迎难而上的精神,肩负起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责任,为新中国的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我们要继承英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本职,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我们要学习英烈的优秀品质,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广大师生党员对英烈的深切哀思和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的优秀品质,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