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抗疫先进典型,谈党员使命担当——理学院“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7 17:01  

为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党员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责任担当教育、感恩教育和生命教育,56日,理学院学生三个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1941团支部联合开展了“学抗疫先进典型,谈党员使命担当”的“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钟会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焦作市武陟县中水寨村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的抗疫事迹,大家就学习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来自学生第三党支部的胡际洲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家乡抗疫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以及自己的感受,数学与应用数学1941团支部的高梦凡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一定以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为榜样,牢记时代赋予我们使命,以身作则,积极奉献。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为榜样,在党的领导下勇做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心系群众,爱国爱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