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0-05-27 09:25  

 

5月26日上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05房间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研讨2020年“两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上,围绕2020年“两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副院长丁俊作了主题发言。党委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讨论。

韦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法纪思维,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