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0-06-01 13:54  

531日下午,理学院教工二支部部分教师与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与学生共话考研”的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支部书记郭晓永首先给学生介绍了国内各大高校数学专业的特点、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数学类专业学生的考研情况。教师党员们也和学生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与考研经验,强调考研的成功贵在坚持,同时还要注重专业课的学习。最后在师生交流阶段,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对待考研与就业,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如何合理安排专业课学习与考研等问题,各位党员教师都认真地回答了相关问题,解答学生关于考研的一些顾虑。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拉近了数学专业教师与学生的距离,解答了学生们关于考研的疑惑,能够更好地促进学生学习,更加明确考研的目标,坚定考研的信心。

~K40O$I5SE@WR{M3CKG%863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