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工作
2020-06-03 16:42  

62日,我校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为配合学院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学生返校的志愿服务工作。

二支部全体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亮身份、展风采,尽担当。早上八时,党员志愿者们就达到指定地点,分工明确,有的在返校报到点值守,有的到学生宿舍帮助学生整理行李,有的帮助学生推运行李,一次次穿梭于学校西大门与宿舍之间,并耐心解答返校学生的各类问题,为返校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

疫情不退,责任和担当不退。理学院教工二支部每位党员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带头为校园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持,自觉用行动诠释党员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为学校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