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进行线上考试模拟演练
2020-06-16 17:02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期末在线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7C412进行在线考试模拟演练。

 

 演练从腾讯会议考场的准备、签到、试题发放、收卷进行了近4个小时,并及时解决了师生们遇到的各类问题,为接下来的线上统一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当天下午,理学院副院长刘付军、刘凯在现场办公,集中监测线上统一考试模拟演练的运行。

 理学院为了帮助师生适应线上统一考试的新环境、新流程以及新要求,研究制定了在线考核实施方案。从线上考试模拟演练的系统开放时间、线上考试模拟演练时的有效答题时长、考试题型与题量、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