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15: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24日下午,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组织党性教育。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党员党性意识。二是开展专题党课。通过观看纪录片《党旗飘扬在战役一线》的形式进行,内容生动而丰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三是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