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全校学生进行公共数学、公共物理网络考试
2020-07-03 15:42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部署,71日,理学院在综合楼317、南校区7C402教室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共数学、公共物理网上考试,教务处、理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并对监考教师进行了慰问。

此次考试涉及到14个学院共计9652人次,面对疫情防控下期末考试的挑战,理学院积极成立考试工作筹备组,研究相关案例,结合实际情况,对公共课的线上考试模式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全力确保网络考试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在教务处的指导意见下,制定了“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考试管理办法,严格把控考试每一环节,确保疫情期间考试质量不下降;另一方面,针对命题教师、监考教师、考试学生分别进行了三次针对性的培训,确保相关考试人员熟悉网络考试的每一个环节。为进一步验证网络考试方案的可行性,理学院组织部分班级于616日进行了模拟考试,通过模拟考试进一步完善网络考试方案。教务处、外语学院对此次考试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