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永恒参加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09:39  

916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如何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永恒应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给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王永恒围绕“高层次人才如何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这一主题,向与会人员阐释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王永恒指出,新时代的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必须过好“政治思想关”“教学关”“科研关”,才能更好地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助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永恒强调,学院管理人员要切实树立起“人人爱才、人人是才、人人成才”的健康人才观,着力做到“敬畏他智”“优化众智”“创新求智”,为人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才能吸引人才、凝聚人才、留住人才,从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王校长的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