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9 14:07  

近日,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结合前期学习的警示案例,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发言。一支部党员韦超谈到,通过案例的学习,我们应该反思自我,引以为戒,要切切实实做到心中有敬畏,坚守底线,严以律己。一支部党员贾会才表示,感受颇深,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理想信念教育,并且深深的认识到廉洁从业必须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二支部党员王万永表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杜绝徇私。在科研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保一处风清气正。二支部党员王可君谈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带头倡导和树立正确的荣辱观,真正做到讲党性、重修养、树形象。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教书育人的使命!三支部党员朱小瑜表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情操,努力扎实学识,传承仁爱之心,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和师道尊严。三支部党员毛乾辉表示,通过学习案列和自身进行对照,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汲取了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清醒地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了党员教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纷纷表示要立足教师岗位,廉政从教,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教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