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四史”知识竞赛
2020-10-20 08:51  


   为帮助学生党员更好学习“四史”知识,1019日晚,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在龙湖校区西区5402教室举办“四史”知识竞赛,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比赛。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 竞赛前,学生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备考。开始后,他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不时停笔思考,动笔答题,答案已跃然纸上。交卷后,他们查找答案,相互交流, 对开展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教育有了感性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四史”知识能够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同时表示,要进一步从“四史”知识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