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0-22 16:41  


 10月21日,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西区3j101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韦超、刘付军、陈萍、丁俊及三个教学系部的主任出席会议,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超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付军首先欢迎各位2020级新生的到来,随后从师资队伍、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同学们如何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刘付军从要有梦想、要有担当、学会珍惜、学会坚持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付军最后指出,学院已经做好了准备,有实力、有能力为大家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

韦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要接受自己的普通,更要拼劲全力去与众不同,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成就自己最美的人生。同时,殷切希望同学们要以志存高远的理想,坚韧不拔的意志,阳光快乐的心态,抒写自己的青春故事,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分专业开展了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