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09:4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前期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基础上,1111日下午,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IMG_5943.JPG

IMG_5947.JPG

学习会议上,韦超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韦超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的发展历史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韦超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涵,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也参加了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