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专业负责人说人才培养方案
2020-11-19 14:30  


    11月18日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举办了专业负责人说人才培养方案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课程负责人、博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方案的研讨和修订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家和社会的需求。活动中,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三个专业负责人着重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就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参会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针对各自负责的课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活动最后明确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改进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