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涛参加理学院“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6 11:17  

1125日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四史”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应邀参加活动并作了题为“胸怀两个‘大局’,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机关党群一支部教师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e872cc4f0661e76d6e962de43e9518c

报告会上,刘永涛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角度,阐述我们国家的优势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刘永涛最后强调,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自己应有的使命,努力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书记的报告案例丰富、精彩生动,与会师生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将自己的小力量汇聚到推动国家发展的大力量当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