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承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第七考核组联评会议
2020-12-04 11:52  

122日下午, 由理学院党委承办的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第七考核组联评会议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考核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考核组副组长、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刘碧波出席会议,各联评单位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上,13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等7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行职责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黄玉对一年来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黄玉指出,支部建设要围绕立徳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特色品牌打造,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本单位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有关人员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