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邀请专家做学科发展系列专题讲座
2020-12-12 14:59  

129日、11日,理学院分别邀请郑州大学冯三营副教授和安阳师范学院王永昭副教授到我院做学科发展和学赛融合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冯三营以“统计学漫谈”为题,从“什么是统计学”、“为什么要学统计学”、统计学的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大家全方位详细地介绍了统计学专业;王文昭以“学赛融合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为题,从“创新教育背景”、“人才培养思考”“培养实践探索”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安阳师范学院在学赛融合方面的经验。两位专家的报告语言风趣,思维活跃,想法新颖。大家均表示开阔了思路,创新了思维,收获颇丰。讲座后,参会教师针对统计学专业发展和创新科技竞赛培训等相关问题和讲座专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系列讲座,是学院“走出去请进来”系列活动之一,为学院在学科发展和学赛融合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