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5:00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22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采取分散形式,组织广大师生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观看结束后,大家以线上形式交流讨论了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的敬仰之情、感动之情、奋斗之情。教师邓书显说,要牢记扶贫干部的辛劳付出,他们用汗水甚至是生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教师董金超说,“脱贫攻坚”的胜利,是我党的骄傲,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向那些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付出生命的王新法,黄文秀等英雄致敬!有了这么多优秀的不怕牺牲的共产党人,我们中国必将更强大!教师刘海玲说,让近一亿绝对贫困人口脱贫是一项伟大的民生工程,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引领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和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向这些脱贫攻坚的楷模学习,学习他们以人民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学生胡际洲说,我们的百年大党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八年,今日终于取得了伟大成就,而比成就更重要的则是脱贫攻坚中所体现的创新奋斗奉献的精神财富,我相信在这些财富的支撑下,我们的乡村振兴也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学生杨如云说,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这不寻常的伟大时代,一定听从党召唤,做力所能及的事,好好学习,练就本领,为祖国需要贡献力量。学生王霄霄说,我们国家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脱贫故事”,作为学生,今天享受着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成果,明日我们定会投身脱贫攻坚队伍,成为奋斗一员。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韦超在讨论时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伟业,打赢脱贫攻坚战依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体现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我们要珍惜脱贫攻坚成果,要铭记在脱贫攻坚战中奋斗付出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铭记书写动人扶贫故事的平凡英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党中央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努力和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