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任金城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2021-09-06 14:15  

9月5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任金城应理学院邀请,通过腾讯会议为我校参与数学建模的全体师生作了题为“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和评阅情况”的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副院长刘凯主持。

 

报告中,任教授总结了数学建模评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及注意事项,为提高数学建模论文质量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报告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师生们就任教授的报告内容积极提问,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报告会互动热烈,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数学建模竞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任金城,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其主讲的《数学建模方法与竞赛》课程先后荣获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河南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项目1项,获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在国际SCI期刊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Journal of Scientific Computing等杂志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工作正直河南郑州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时期,学生未能按时返校,数学建模指导组全体老师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全程参与暑期数学建模培训,历时30余天。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和钉钉直播形式进行,包括数学建模知识培训和多次赛题模拟两大部分。培训过程中,指导教师通过线上形式积极与参训学生交流、批阅建模论文、讲解解题思路、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为学生即将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