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
2022-04-29 17:19  

为保障2022届年毕业生的充分了解还贷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和违约责任等,理学院专门召开诚信教育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主题班会由2018级辅导员李紫琼主持。

李紫琼解读了《毕业生服务手册》中的本金和利息还款流程图和还款步骤等操作性金融知识。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同时科普了贷款违约责任及个人征信问题的对其生活的影响。最后,李紫琼提醒学生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特别是在变换工作、联系方式、联系人后及时更新个人相关信息。

图片100e856e77610622015ecb67c87c9f89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金融诚信意识,增长了同学们对金融贷款、征信评估的知识,增强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为学生形成良好法律意识、严肃金融贷款风气打下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