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工会杯”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2022-06-14 17:03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实现课堂教学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6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第二届“工会杯”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内容,各位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理念、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创新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注重把课堂思政以及新的教学技术、教学方法、教学思维融入课堂教学,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的知识积累和思维创新。

赛后,各组评委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结合参赛教师现场说课、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等的情况,给出了针对性地指导意见,有效提升了教师在课程思政元素挖掘、教学创新呈现、师生互动、时间语速把握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龚东、田兴玲两位老师获特等奖,徐会娟等4名老师获一等奖,谷伟莉等7名教师获二等奖。

(文/图:王辉 审核:刘付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