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专项行动
2022-08-11 17:1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0日,理学院李海东院长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郑州朝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河南德豪润达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住郑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李海东分别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的主要目的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郑州朝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心潮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人才培训和企业需求情况等。近两年来我院有20余名毕业生通过朝芯的培训走上的心仪的工作岗位。刘心潮总经理对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就下一阶段共建企业冠名班,共同开展大学生互联网竞赛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院校合作经理吴天成首先对海融软件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项目产品以及产教融合的合作案例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省级工程中心建设,横向科研项目以及产教融合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开了新思路。

在河南德豪润达科技有限公司,徐汝俊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近三年进入公司的6名入职学生的工作状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横向科学研究,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向东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渠道打造、品牌势能打造和宣传等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营运总监杨镇远介绍了公司以社交为切入点做用户增量,以数字产权交易搭建平台,以场景化应用为方向,实现“数字化世界的构建者,虚拟与现实的连接者”的愿景,进而全面带动数字经济发展。双方就如何更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我校校企合作打开了新的局面,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学院毕业 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王远审核:刘付军编辑:陈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