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仪式
2019-07-06 00:00  

7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授旗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毛乾辉及理学院“星梦”暑期社会实践全体队员参加了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由杨金凤主持。

授旗仪式上,韦超首先对全体队员表示祝贺,祝贺大家成为理学院“星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一份子。同时对社会实践队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珍惜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机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锤炼思想、锤炼品格。二是珍惜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机会,切实培养团队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培养品行、培养心性。三是珍惜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机会,养成自我学习、善于观察、注意安全的良好习惯,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四是珍惜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机会,不断强化坚持意识、迎接挑战意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磨炼心智、锻炼意志。

此次仪式,正式拉开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相信这次暑期实践将会是他们人生道路上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也相信他们经过社会实践的磨练,变的更加成熟更加自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