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2019-07-17 00:00  

20197月,理学院 “星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姚庄小学爱心支教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他们分别给孩子们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自然、音乐、美术和体育课。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先后组织了歌唱、棋艺、跳绳、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

除了日常的教学工作,实践队员们为了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走访学生家里并进行调研。另外,还积极与兄弟院校的实践队员们进行交流学习。期间,我院院长郝好山、党委副书记韦超等到姚庄小学看望实践队员和姚庄小学的孩子们,并带来了几位郑州名师进行了助教活动。

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几天里收获颇多,在剩余的几天里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向孩子们传播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