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2019-09-29 00:00  

2019926日,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在西区3204教室举办了“纪念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活动,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景少阳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活动。

刘家洋、乔星源、吴阳、郭智慧、阮培格等12位同学围绕主题进行了生动地演讲,讲述了建国70周年以来祖国取得成就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种种变化。此次演讲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情反馈,他们依次上台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意。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立志,身为“青马工程”班级一员,要以身作则,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学识报效祖国,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