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2019年“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一)
2019-10-18 00:00  

20191017日中午,理学院2019年“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班在综合楼520会议室正式开班。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陈萍,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毛乾辉、钟会娟及18级、19级班委、学生助理、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开班仪式上,韦超以“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为题,为同学们作了首场培训。韦超首先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自己,明白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并重点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进行了详细阐释。韦超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学生干部,必须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细节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必须要具备领悟理解能力、思考分析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灵活机动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必须发挥引领作用、助手作用、纽带作用、聚力作用和服务作用。

韦超最后希望大家要珍惜当学生干部的机会和平台,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当好榜样,以良好的行为去影响、带动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处事,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

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学生干部的机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