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2019年“靖宇”学生干部培训持续推进(二)
2019-10-18 00:00  

20191017日晚,理学院2019年“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的基础培训在6103教室开展。理学院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钟会娟、毛乾辉、19级班委、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杨金凤对理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明确要求;接着,钟会娟讲解了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定的要求和标准;最后,毛乾辉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优秀校友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靖宇精神的时代及当代意义,激励同学们学习“靖宇”精神。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他们会学好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会学习、宣扬、传承“靖宇”精神,为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