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2019年“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班持续推进(四)
2019-10-22 00:00  

20191021日晚,理学院在6103教室开展了理学院第十二届“靖宇”学生干部培训之工作技巧培训。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对理学院19级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陈萍从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礼仪素养、工作技巧和艺术对新生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课。陈书记声情并茂地为他们讲解了礼仪素养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包括学生衣着、坐姿、站姿、行为用语等一系列的内容。全体学生干部都认真学习并做了详细记录,培训结束后,同学们主动全体起立为陈书记精彩的演讲热烈鼓掌。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收获非常大,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一定充分运用今天收获的知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