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行“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暨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9-11-01 00:00  

20191031日晚,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西区6J201举行“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暨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团委书记杨金凤、辅导员毛乾辉、钟会娟、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19级学生干部、19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胡际洲宣读了关于理学院“靖宇”学生干部培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数学与应用数学班长高梦凡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新一批学生干部开展系统的培训,在这次培训中收获很大,以后也会牢记初心,牢记各位老师和学长的指导,做好老师和学生的纽带,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景少阳宣读了关于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观看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纪念视频,暑期社会实践队长吴阳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王霄霄作为实践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和感悟。

陈萍在总结讲话中对理学院学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忠于祖国;二是志存高远,做有为青年;三是身体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四是学无止境,做有恒心的人。最后,陈萍激励全体学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理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