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办“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
2019-12-12 14:18  

1211日,理学院在西校区1j101教室顺利举办了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受邀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励志成才事迹,学院17级、18级、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开始,两位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三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上台宣讲,他们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学习方法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学习要趁早,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做到严于律己,要提前规划自己的人生,找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强调,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克服外界的诸多诱惑,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换来自己想要的结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会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