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2020-04-05 11:52  

202044日,理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学院团委通过官方QQ、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送推文,向同学们介绍了清明节并倡导网上祭扫、讲述了优秀校友杨靖宇的英雄故事及防控疫情期间首批烈士事迹,号召学生向英雄致敬。同学们自发在网上学习、浏览英雄事迹,并在网上进行祭扫。

上午10时,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缅怀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逝者的尊重与缅怀,对生命的关爱与珍视。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清明节系列活动,自己会更加努力学习,拿好接力棒,传承先烈的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