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成功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系列活动
2020-04-05 11:58  

3月是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先锋、树新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我院结合防疫实际情况开展了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系列活动

我院开展网上纪念雷锋活动,通过参观浏览抚顺雷锋纪念馆新版网站,了解雷锋纪念馆的陈列展览、主题活动,查询纪念馆馆藏图书资料、文创产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感受疫情防控中的大爱情怀和志愿者精神,表达心得体会。呼吁同学们疫情在家期间要自主学习,认真学习网课,精读经典好书,记录读书心得。同时,要求同学们养成文明生活好习惯,保持良好卫生,勤俭节约,不食野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开展了关爱身边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等日常性志愿服务;进行了优秀征文评选和优秀作品征集评选等活动,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此外,我院对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中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人员和典型事迹进行了表扬宣传。

同学们纷纷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精神,我们要学习他,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要把“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努力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