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成功举办“众志成城,团结战疫,健康生活”活动
2020-04-29 10: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4月,理学院成功举办了以众志成城,团结战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网络活动。

本次网络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防疫绘画、防疫征文、防疫ppt、防疫视频等多项主题。每个活动都设有活动主题、作品要求和奖项评比。活动作品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对夺取抗击疫情最终胜利的信心,体现出同学们抗击疫情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大家都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要勇于担当起身为一名大学生的神圣使命,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