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一袭白衣鏖战,满城樱花颂歌”歌唱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05-06 10:35  

54日晚,由理学院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协办的“一袭白衣鏖战,满城樱花颂歌”歌唱比赛决赛以直播形式顺利举行。理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经过初、复赛的选拔,来自各学院的共24位选手参加比赛。赛前,比赛选手都积极准备,认真练习。赛场上,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屏幕丝毫遮挡不住他们的满腔热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热情唱响了“一袭白衣鏖战,满城樱花颂歌”的主旋律。观众们同样热情高涨,为上场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昂、异彩纷呈。比赛最终评选出了6位选手并分设前三名奖项。我院张明鑫同学荣获第一名,郭千千同学荣获第三名。

此次歌唱比赛的圆满结束,既增进了与兄弟院系的友谊,又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不仅学习到逆行者们临危不惧、甘于奉献、舍己救人、大爱无疆的精神,同时对逆行者们充满了敬佩与感激之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