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9-19 09:49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班级内开展了与网络安全有关的主题班会,初步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知识。特别是915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在A05举办了“文明上网引领时尚,强化安全成就梦想”条幅签字活动。来来往往的同学积极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有效深化了网络安全的观念。

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其重要性正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加快而变到越来越重要。“家门就是国门”,安全问题刻不容缓。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我院网络安全素养,同学们感到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