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0-10-30 18:06  

10月30日,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西校区3404、3504、3505三个教室举办主题为“遍交鸿儒友,畅谈青云志”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全体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三个专业的学长学姐出席,会议由学习部干事主持。

会上,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强调在大学里学习非常重要,但不仅仅是书本知识的学习,而是全面的学习,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学长学姐们分享的宝贵经验解答了新生入学以来的所有疑惑和不解,使“小二零”们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