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 “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1-03 14:58  

112日中午,理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举行了“靖宇”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大家上第一堂课。学院团委书记翟琳琳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韦超结合当学生干部的经历,谈了很多体会和认识。韦超指出学生干部需要准确定位自己,应先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韦超提出了路径和方法,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细节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礼仪意识和自省意识;二是要具备自我学习能力、领悟理解能力、思考分析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灵活机动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和礼仪礼貌能力;三是要发挥引领作用、助手作用、纽带作用、聚力作用、服务作用。

韦超最后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当学生干部的机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使自己更好的成长进步。

学生干部培训是理学院的传统制度。通过干部培训,全面提升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加强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