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心理运动会
2020-11-03 14:51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2020111日下午,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西区操场开展了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心理运动会。

本次心理运动会的亮点在于有许多十分有趣的心理小游戏,如“猜不透的脑回路”,“过河拆桥”,“盲哑同行接力”,“循环相克令”等。同学们在游戏中敞开心扉、放飞自我,将最美好最阳光的一面展现出来,通过积极配合,合理的沟通努力赢得比赛,给本次运动会画上完美句号。

本次心理运动会旨在引领同学们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呼吁大家走出宿舍并更多地参与室外活动;同时使同学们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为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乐趣;也让大家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对沟通配合能力也有所提高。未来,理学院会继续探索更多创新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健康发展夯实心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