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
2020-12-02 16:09  

为了积极响应“三走”号召,引领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128日晚,理学院联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服装学院以及外语学院在南校区操场开展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

晚上六点二十分,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准时相约来到西区体育馆门口,由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发放荧光手环、发光牛角头饰等物品。随后,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排着整齐的队列前往南区操场开展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热情极其高涨,与荧光为舞,在携手慢跑中欣赏夜色里的校园美景,在欢乐的氛围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开展趣味游戏的过程中,各小组同学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拉进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相信这段经历,会给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生活留下绚烂多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增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携手前进,一往无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