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1-04-05 20:11  

为深入开展祭奠革命先烈,宣讲革命故事活动,2021年4月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主题活动。


在龙湖校区杨靖宇纪念碑前,学生会部分成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在杨靖宇纪念碑前献花、鞠躬默哀、拍照留念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充分利用我院官方线上宣传平台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表达对先烈、先人、先贤的感恩和敬仰。

此次献祭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我校杰出校友杨靖宇将军的革命斗争史和靖宇精神的当代价值内涵:别样的节日,特殊的情怀。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清明节,理学院学生党员、青年团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哀思,继承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