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理学院邀请英特尔公司Jackson和Andrea做校招公益讲座
2022-06-13 17:15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6月11日下午,我院邀请英特尔公司算法工程师Jackson和互联网校园招聘HR Andrea进行线上校招公益讲座,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会议由团委书记翟琳琳主持。

算法工程师Jackson和HR Andrea就现阶段的校招形式、如何对自己进行职业定位、打磨简历及准备面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学生表示收获颇多,下一步就讲座内容提早谋划就业相关工作。

校招公益讲座是提升学生职业规划水平的重要手段,接下来,学院将努力联系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尽力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和支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