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6-06-24 14:43  

 

525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524748078\Image\C2C\BDF3TWQI6M(Z1WI797F}N[C.jpg

 

会上,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坤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理学院实际情况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刘伟坤强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学院总支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议制度,师生党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要明确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要围绕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快速发展进行。刘伟坤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要有创新精神、要敢于担当。教师党员要重视教学、科研,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生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

最后,会议就学院下一步开展的“献言献策学院十三五”、“寻访先辈足迹”、“捐资助困”、“三引三争”、“亮身份、树形象”等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撰稿人:刘付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