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24 14:51  

525日下午,理学院教工支部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我恳切希望党组织能够接受我的请求,如果党组织批准我的志愿,我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地执行党的决定,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如果党组织暂时没有接纳我,我也不会气馁,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理学院教工支部一名教师代表宣读着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入党志愿书,些许几页,却字字千钧,是每位党员对党许下的誓言。党员们听着入党志愿,打开了入党时的记忆,渴望加入党组织、不断奋斗进取的往事记忆犹新,被党接纳、对党宣誓的场景历历在目。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重温了铮铮誓言,回顾了入党初心,在将入党誓词镌刻心间的同时,努力将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自己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积极助推学院快速发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用担当诠释誓言。

(撰稿 刘付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