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8-04-12 10:05  

4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511办公室庄严举行。学院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学校副校长、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涛主持。

会上,刘书记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任期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建议。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刘书记简要介绍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校党委审查通过的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学院党政办主任赵慧宣读《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接下来,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每一个正式党员都认真行使了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会议最终选举刘永涛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永涛同志为理学院党委书记。以上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