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03-16 1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我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意见》和我院实际,理学院党委于314日在综合楼52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前,我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帅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一年以来理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搞好党建工作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大家做了讨论,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互评,同时也对理学院党支部做了评议,大家都表示对党组织的工作很满意,部分教工党员对明年党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员的在党意识和模范意识,同时激发了我院教工党员的工作热情,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新的一年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