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2018-10-26 09:56  

  

    10月24日下午,理学院在综合楼520会议室开展了“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知识讲座。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讲座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从邪教的定义讲起,用严谨的数据,真实鲜活的案例,全方位、多角度揭批“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并以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呼喊派等邪教组织为例,深层次、多渠道揭露邪教组织蛊惑人心的一系列歪理邪说和欺骗伎俩。陈萍书记强调,要坚持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为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做出贡献。

    我院教师普遍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有效增强了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思想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稳定的和谐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