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18-12-11 12:54  

   12月1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组织委员或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了履职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韦超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力度不断加大,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韦超指出,各支部工作存在着党建工作不够规范、党建创新研究不够、党建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乏力等不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韦超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扛起来;二是进一步在规范和创新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以规范立足、靠创新出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综合楼6楼东侧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9171
电子邮件:hngcxylxy@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1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